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耍猴”

  同学之间都会发生一些事情,有快乐的、有趣的、、、、、、而我和同学之间发生的事是有趣的。

  今天晚上,我和几个同学玩起了“耍猴”的游戏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规则是:一个人站在中间,当“猴”,其他四个人站在这个人的前、后、左、右,这四个人其中一个人扔乒乓球给另一个人,如果被“猴”接住,扔球的人就当“猴”。游戏开始了,赵一璠当猴,朱沿帆扔给了王梓鑫,王梓鑫扔给了我,我没扔好,让“猴”接住了,我去当“猴”。可是无论我怎么跑,始终拿不到球。球到了王梓鑫那里,我猛跑过去,王梓鑫突然把球扔到了朱沿帆那里,朱沿帆笑着说:“monkey(猴子)monkey,来呀来呀。”我发怒了,急忙跑过去,可朱沿帆又把球扔到了赵一璠那里,我来了一个急转弯,本来赵一璠可以接住的,却因为腿碰了一下球,没有接住,球飞向我这边来了,我和赵一璠一抢,本来一抓就可以抓到了,却因为地太滑,我滑了一下没有接住,后来我就再也没有接住过。忽然上课的铃声响了起来,我们都一溜烟[注: 形容跑得很快。]地跑回教室。

  这次“耍猴”的游戏我们玩得真尽兴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鲤鱼跃龙门
       期中考试以后
       长大是不是辛苦
       摘野果
       聪聪猴的新房子
       我懂事了
       路边的牵牛花
       喜欢的水果
       美丽的月亮
       同学之间没有仇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