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鲤鱼跃龙门

  在这个特殊的星期六早上,我们的“江湖”上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注: 生面:新的面目。原意是凌烟阁里的功臣画像本已褪色,经曹将军重画之后才显得有生气。比喻另外创出一种新的形式或局面。]的大战,就在中央的“风云坛”坛顶。这次比赛就是三年难得一遇的“鲤鱼跳龙门[注: 古代传说黄河鲤鱼跳过龙门,就会变化成龙。比喻中举、升官等飞黄腾达之事。也比喻逆流前进,奋发向上。]”。

  “公告纸“一贴出,北山派和南山派的高手四起。规则纸上写着:奉天承命,皇帝诏曰,为选出江湖盟主,在朝廷广场的风云坛上,举行三年难一度的鲤鱼跃龙门,天皇沈侠亲自观看。规则是:将 “天晶石”从风坛运到云坛,而龙门则是由“杨冥将军”守卫。共有三次机会,不能借助任何物体进行搬运,否则当场处决!钦此。

  在风坛上,到处是北山派的高手,而云坛上就不用说了。北山派派出了我——沈山竹、陈无敌和旋风施大侠。南山则派出丐帮无敌芝麻、天山盟主陈求败和南山宣侠出战,来对抗我们的三侠。

  我首先出战,大步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期中考试以后
       长大是不是辛苦
       摘野果
       聪聪猴的新房子
       我懂事了
       路边的牵牛花
       喜欢的水果
       美丽的月亮
       同学之间没有仇
       关于父爱的作文500字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小鲤鱼放生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