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早餐店里的师傅

星期天的早晨,我还在梦中的世界。“起床了!”妈妈高喊着。“不嘛!”我说,“再睡一会!”“快一点!”我被吵醒了,在床上呆了一会,才慢吞吞地穿上衣服和裤子,又慢吞吞地洗脸漱口。好不容易才做完一切准备工作后就开始读英语了,“draw picture……”我读着英语,一边读一边看时间,“时间到!”我拿了5元钱就背着书包冲出家门。  
  到了“大碗小吃”早餐店,这店的老板是一个长着浓浓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注: 炯炯:明亮的样子。形容人的眼睛发亮,很有精神。]的大眼睛总是闪着柔和的目光。可能是因为长期从事脑力劳动的原因,额头上那深深的皱纹和他不到四十岁的年龄很 相称。“老板,来一碗炸酱面!”“好嘞!立刻上来!”我漫不经心[注: 漫:随便。随随便便,不放在心上。]的等着,别人接着喊“老板,来一碗羊肉面!”;“老板,来一碗牛肉面和一杯鲜牛奶……。” 老板忙的不亦乐乎[注: 乎:文言中用为疑问或反问的语气助词,这里相当于“吗”。用来表示极度、非常、淋漓尽致地意思。],我等了十来分钟,我想提醒老板快一点了。刚准备说老板娘立刻乘上了热乎乎的炸酱面,刚刚出炉的,上面冒着热气,看着就想流口水,低下头“吸哩哗啦!吸哩哗啦!”我只顾着吃,突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水的环境
       保护水环境
       勇敢的大象
       5月8号搬家
       小鸭子小白虎失踪记
       付出汗水,收获成功
       我好想梦回童年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那棵树
       暖暖·姜茶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冰淇淋店里的奇遇(3)
    冰淇淋店里的奇遇(1)
    冰淇淋店里的奇遇(2)
    早餐店的早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