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水的环境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柯桥的几条河道,是来观察水环境的。  
  首先,我们到了中梅村村中的一条河,那个地方正在拆迁。只见两旁的河道垃圾成山成堆,空气中弥漫着一股令人呕吐的气味。塑料纸片,汽水罐头,还有垃圾袋子直接污染了那里的河道。究竟是什么使原来清澈见底的小河变成了恶心又浑浊的臭河呢?听爸爸妈妈说,原来这条河是很清澈的,清得能看见江底的沙石,还有活蹦乱跳的小鱼在水里来来回回,自由自在[注: 形容没有约束,十分安闲随意。]的游来游去。直到后来,周围的小房子有人住了,河道开始发黑发臭,大家都往河里扔垃圾,河道渐渐也就毁了。  
  之后,我们又来到了瓜渚湖。瓜渚湖是一个美丽的大湖,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美丽极了。只看见几个汽水罐头在湖上漂浮着,却看不见一条鱼儿,呀!这还是瓜渚湖吗?瓜渚湖呢?为了使瓜渚湖变为本来的面貌,我用竹竿捞上了那几个漂浮在水面上的罐子,又除去了一些湖上的纸条儿,不是吗?这下子干净多了!看见现在的瓜渚湖,我想到了上次在这游泳的情形,又想到了上次有人在湖上扔垃圾。原来,使水质变坏的竟是是我们——人类!  
  请大家保护水源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保护水环境
       勇敢的大象
       5月8号搬家
       小鸭子小白虎失踪记
       付出汗水,收获成功
       我好想梦回童年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那棵树
       暖暖·姜茶
       不甘做分数的奴隶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卖水的奶奶
    汗水的付出
    水的魔力
    浇水和胶水的故事
    一滴墨水的故事时间
    水的介绍
    青山绿水的世界
    我发明的环保机器人
    分水的春节
    我家乡水的变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