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一滴水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尽我自己最大的力量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给烦恼的人带去快乐。     假如我是一滴水,在这个朦胧的早晨里,我乘坐着云姐姐的滑滑梯,来到了人类的世界,只见在一个学校的窗户里,老师正在辛苦地批改作业,脸上的皱纹也随之更加明显,在那些作业本上,都批改着老师的鼓励与评价,是这些,带给了学生的努力。我顺着桌子上的水杯滑落了进去,与同伴组成了一杯水,老师伸伸腰,揉了揉揉眼睛,举起水杯,将水喝入了身体里,顿时便感觉清凉干爽,又恢复了以往的精神,重新工作起来。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顺着水龙头滴下来,落在了妈妈新买回来的白菜上,我手拿着自身创作的“抹布”,哼着小调,左擦擦,右擦擦,和小伙伴们合奏出劳动的乐章,妈妈眯着眼看着我们,也举起手,帮着我们干起活来。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从喷泉中涌出,与同伴共同跳着华尔兹,一会在空中迈着轻盈的步伐转一个圈,一会在快要落入水池时来一个三百六十度的大旋转,这美丽的舞蹈马上就引得大家的一阵欢呼,我更加高兴,和伙伴灵活地交换位置,“嗵”的一声,我跳入了水池中,但很快又被喷泉抽去,继续着华尔兹,给周围观看的人们带来欣赏的快乐。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在孩子们洗澡的时候出现,像雨般轻微地打到孩子们的身上,在白嫩的肌肤上滑来滑去,最后溅到地板上,形成晶莹剔透的小珍珠,不停地在那个地方用单脚跳跃着跳舞,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让孩子们在洗澡时能洗也能玩。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到各地的角落里去,也许有哪一天,你看见有许多的水滴在一起做事,那么有可能就是我和我的伙伴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早餐店里的师傅
       水的环境
       保护水环境
       勇敢的大象
       5月8号搬家
       小鸭子小白虎失踪记
       付出汗水,收获成功
       我好想梦回童年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那棵树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个电脑迷
    我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我是篮球迷
    我是个书迷
    假如我是……
    我是个读书迷
    假如我是妈妈
    我是一只蟋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