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鸡蛋鸡蛋,站起来

  今天,我们教室来了贵宾——鸡蛋先生,俞老师今天要求我们让鸡蛋站起来。我在一旁乐呵呵地笑了作文人网 ,这不是太简单了,用几支笔一架不就行了吗?可老师又说:“不可以借肋外力!”这下我可傻眼了。

  第一回合,俞老师先上场试试身手,她用八根手指头似紧似松地捏住鸡蛋,大概是怕紧了捏坏鸡蛋,松了又怕鸡蛋打坏,接着,又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地把鸡蛋放到桌上,用手掌做成一个空洞,把小小的鸡蛋罩在里面,刚刚笑眯眯的脸逐渐变得严肃起来。同学们也都伸长了脖子,想看看老师用什么法宝让鸡蛋站起来。接着,老师一点一点地松开支在鸡蛋上的手指,此刻,所有人的眼睛都直勾勾地盯着鸡蛋,屏息凝神,可是,鸡蛋像喝醉酒似的摆了几下,便摇摇晃晃地向桌子边上冲了过去,同学们顿时嘘声一片,幸好老师眼疾手快,将鸡蛋从悬崖边解救了回来,第一次尝试以失败告终。

  第二次,鸡蛋一开始便东倒西歪[注: 指行走不稳,身不由主。也形容物体倾斜不正。],老师连忙东扶扶,西扯扯地让鸡蛋站稳,但鸡蛋很不配合,总想从老师手中脱出去,害的俞老师一个劲地嘀咕着:“咦,这鸡蛋今天怎么这么不听话呀?”当然,它这次也失败了。

  “现在,我让同学们也试试看!&rdquo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小树林
       英语班趣事
       那一刻,我很幸福!
       如果霄霄动起来
       我和谢娜是同桌
       蚕蛹
       我们扮演“木头人”
       今天我学会了叠军被
       给汶川地震幸存小英雄——林浩的…
       赏樱花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吹鸡蛋比赛
    番茄炒鸡蛋的作文
    炒鸡蛋的启示
    我与鸡蛋的故事
    鸡蛋是人类的老师
    鸡蛋浮起来了
    学做鸡蛋面条
    菠菜鸡蛋面
    “孵鸡蛋”
    胡萝卜·鸡蛋·咖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