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鸡蛋浮起来了


鸡蛋浮起来了

上课铃声响了,我迫不及待地跑进教室,向大家宣布我要做一个小实验,鸡蛋浮起来了。我准备了盐,半杯清水,勺子,生鸡蛋。顿时,班里就像炸了锅似的。我把鸡蛋小心翼翼地放入清水里,鸡蛋慢慢地沉下去,一动不动的。我往清水里加了一勺子盐,可鸡蛋纹丝不动,我有加了两勺盐,鸡蛋立即跳起来,又沉了下去。这时,同学们说:“再加盐。”我又加了两勺盐,跟上次一样,跳起来后又沉下去了。

我并不气娞。这时,我看说明书,说明书上说只要拿勺子搅拌就行。我用勺子轻轻搅拌水中的盐,水里的盐像铺了一层厚厚的雪,我不停地搅拌,水越来越来浑浊了。这时,鸡蛋悬在杯子的半空,同学们的心也悬了起来。

大家屏息凝视,目不转睛的看着,我又加了两勺盐,又不停地搅拌,鸡蛋终于浮出水面了,同学们目瞪口呆。我把我的实验成果拿给同学们看,他们都不敢相信。下课了,那些刚才没看明白的同学纷纷来问我,我告诉他们:“其实很简单,只要在有鸡蛋的水里加上百分之三十的盐,然后不停地搅拌,鸡蛋就回浮起来了。

这真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实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谎言600作文
       我的初中大家庭
       就在那一瞬间
       榕树的作文
       假如绿色代表成长
       父爱如山作文500字
       给未来孩子的一封信
       地道战观后感
       生活不能没有奇迹读后感
       文明与幸福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吹鸡蛋比赛
    番茄炒鸡蛋的作文
    炒鸡蛋的启示
    鸡蛋鸡蛋,站起来
    我与鸡蛋的故事
    鸡蛋是人类的老师
    学做鸡蛋面条
    菠菜鸡蛋面
    “孵鸡蛋”
    胡萝卜·鸡蛋·咖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