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孵鸡蛋”


童年是一条五彩的河,童年是一道七色的路,童年是一座闪亮的桥,童年是一个美妙的世界。我倘佯在记忆的沙滩上,快活地跑啊,跳啊。瞧,那不是我正在孵鸡蛋吗?
在我还没上小学的时候,一天中午,我和妈妈一起到外婆家去做客。吃完香喷喷的午饭后,我在外婆家四周游荡了起来。突然,一阵“咯咯达”的鸡叫声顿时飞入我的耳边。我听了,连忙顺着鸡叫声跑去。在鸡窝里我看见了一些鸡蛋:有白的、黄的、大的、小的……一时看得我爱不释手,拿起这个摸摸,又抓起那个听听。
由于我的兴奋,无意中看见一只老母鸡正在孵鸡蛋。我见了,便想到:既然老母鸡可以孵蛋,那我也可以孵呀!于是,我立马拿起一只鸡蛋,又找了一些棉花和挖坑的工具。我跑到泥路上,在泥土里挖了一个能够装下鸡蛋的坑,然后把鸡蛋放下去,再在上面铺满了棉花。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准备过几天再来看是否孵出了小鸡。就这样过了几天,我又去看鸡蛋。正在这时,外婆走过来说:“小炯杰,一个鸡蛋是不是你拿走了?”我一听天真地笑了笑:“外婆,你和我一起去看鸡蛋吧!”话音刚落,我就拉起外婆的手来到孵鸡蛋的地方。我翻开了棉花,拿出鸡蛋摇了摇,只听见“哗哗哗”的水声。敲开鸡壳,一股臭味扑鼻而来。我被臭鸡蛋弄得哇哇大哭起来,外婆见了咯咯笑起来:“小傻子,孵鸡蛋是要靠一定温度的,如果温度一高一低,鸡蛋自然就臭了。“我恍然大悟,原来自己干了一件地地道道的傻事呀!


每当想起这件童年傻事,我还不禁暗暗自笑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雨
       中国的骄傲
       为了祖国,时刻准备着
       善待今天
       记秋季田径运动会
       爱梅说
       认错
       保护濒危物种,构建和谐家园——…
       夜色
       护蛋行动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吹鸡蛋比赛
    番茄炒鸡蛋的作文
    炒鸡蛋的启示
    鸡蛋鸡蛋,站起来
    我与鸡蛋的故事
    鸡蛋是人类的老师
    鸡蛋浮起来了
    学做鸡蛋面条
    菠菜鸡蛋面
    胡萝卜·鸡蛋·咖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