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金虎

  

                               金虎

      花,古往今来[注: 从古到今。],有多少诗人为之纵情吟咏,高声赞美。它那芬芳艳丽的色香,令人不酒而醉;它那朝气蓬勃[注: 朝气:早上的空气,引伸为新生向上,努力进取的气象;蓬勃:旺盛的样子。形容充满了生命和活力。]的丰姿,邻人抖擞振奋。而我可不喜欢那五颜六色[注: 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引伸为各色各样。]的鲜花,但我更喜欢那普普通通的“金虎”。

       金虎的身体呈深绿色,看上去像一个大大的绿皮球。在那圆圆的身体上还长着像针一般的刺,它的刺硬硬的,刺的最顶端尖尖的,如果不小心碰到准会扎伤手指。如果你再把刺和这绿皮球一块看,那你肯定会觉很得它像一个刺球或者像一个小刺猬。再看就会觉得它非常可爱了。金虎的头顶上还长着小棉球呢!那些棉球就像一颗一颗的糖,让人看了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金虎它喜欢在干燥,暖和的地方生活,可你们知道金虎为什么可以在如此干燥的沙子里生活吗?今天我就给你们把这个迷解开吧!金虎喜欢阳光和干燥,它是从雨水中得到水份的,而且利用这个机会,并发出惊人的生命力和动力。它还可以防辐射,净化空气呢!

       金虎能在沙子中生活,是精神、是自强不息[注: 自强:自己努力向上;息:停止。自觉地努力向上,永不松懈。]的精神,是顽强拼搏的精神。你们想想一棵金虎都可以做到这一点,我们又如何做不到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勇敢的小夜莺
       我的堂妹
       让我难忘的事
       淘气的堂妹
       淘气的弟弟
       我想对老师说
       我,是特别的女孩
       爷爷的手
       我的姑姑终于“泼出去”了
       妈妈真像一条变色龙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