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白杨

  

               白杨

      我爱那婀娜多姿[注: 形容姿态柔和而美好。]的柳树,爱那高大挺拔的榆树,爱那亭亭玉立[注: 亭亭:高耸直立的样子。形容女子身材细长。也形容花木等形体挺拔。]的松树,但是我更爱那坚强不屈[注: 屈:屈服。坚韧、刚毅,毫不屈服。]的白杨树。

     春天,春风吹皱了小溪,春风吹醒了小草,激活了那坚强的白杨树。它慢慢地抽出了嫩绿的枝芽,呈现出一片新绿,嫩绿的叶子呈桃心,上面滚动着晶莹透明的露珠,好像有无数的生命在跃动,那么强烈,那么艳丽,那么可爱.........

      炎热的夏天,太阳在炙烤着大地,土地裂开了缝。花儿低下了头,小草晒弯了腰,唯有白杨树还是那么高大挺拔,银白色的枝干是那么的笔直,太阳公公照耀着它那高大的身影。一阵微风吹过,叶子沙沙作响,像一曲优美的催眠曲。

      秋天,白杨的叶子变黄,风一吹叶子就飘飘悠悠地落了下来,像一个个小伞兵;像一只只在天空中飞舞的金黄的蝴蝶,是那么引人注目[注: 注目:注视。吸引人们注意。]。踩上去还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是那么美妙。小朋友拿起它做标本。

      冬天来临了,树上的叶子落光了,孤零零地挺立在风雪中,一场大雪过后,白杨树穿上了银装,戴上了帽子,亮晶晶的真好看!

       我爱高大挺拔、坚强不屈的白杨。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金虎
       勇敢的小夜莺
       我的堂妹
       让我难忘的事
       淘气的堂妹
       淘气的弟弟
       我想对老师说
       我,是特别的女孩
       爷爷的手
       我的姑姑终于“泼出去”了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爱白杨树
    白杨的自述
    白杨树
    校园里的两棵白杨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