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的运动会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一年一度的秋季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之前,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有的在忙着安排座位,有的在忙着找运动员,还有的在忙着······  等大家都忙完以后,学校领导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听到学校领导的宣布,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紧接着,比赛开始了。我们的第一个比赛项目是:迎面接力。“啪”,只听一声枪响,运动员们一个个都像离弦之箭一样勇猛的向前冲去,你追我赶地,尽管一个个都汗流浃背,可谁也不甘示弱,都想夺得第一。就凭这种精神,我们班真的夺得了第一名。  第二个比赛项目是:拔河比赛。“啪”,又听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围观同学的欢呼声、跺脚声融成一片,场面由低潮转向高潮。好不容易轮到我们班,同学们立刻冲进赛场,迅速站好,摆好了姿势,呈“工”步式,脚顶着脚。身子往后倾,双手像铁钳似的用力抓住大麻绳。同学们一个个都使出吃奶的劲儿,像一只只猛虎似的。就凭这一点,我们又夺得了第一名。  除了迎面接力比赛,还有许多讲不完的比赛。如:运球接力、跳羊角球接力、蚂蚁搬家、跳绳接力······  哈,这次运动会多有意思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是什么
       丰收的田野
       家乡的青云湖
       丁丁的周末
       我的周末
       西湖游记
       新2版红楼梦
       华丽丽的毕业
       我是一棵桂花树
       放生雀鹰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们胜利了
    童年,我们再见
    我们的新老师
    我们是快乐的
    我们的友谊(续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