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做错事以后

我做错事以后  
            合肥市琥珀小学四(1)班 范成雯    
  小时候做过许多错事,许多已经忘记了,但有一件直到今天仍然历历在目。  
  那是我八岁那年,我一个人去朋友家玩。当我看到每户人家门口面前的地上有一条毯子时,我就把其中一户人家的地毯拿走了,还故意按了一下门铃,转身就跑。跑到楼梯下面,突然听到“哎呦”一声。我快速跑到楼上,悄悄地探过头往下看,发现原来是一位阿姨因为没有毯子而摔倒了。看到这里,我急忙跑掉了,连毯子都没拿。  
  我回到家后,心一直“咚咚”地跳个不停,因为我怕那位阿姨会到警察局告我。后来,我一直想把这件事忘掉,但上天却不停地捉弄我。每到晚上,我都会梦到有阿姨告我,我被抓到警察局之后受处罚,常常被吓醒。  
过了一个星期,我再也没去过那栋楼,我怕那位阿姨认出我,把我送到警察局。  
  又过了一个星期,我想去承认错误,但又怕挨打,几次经过那栋楼,脚都进了楼门了,又退了出来。我想来想去,最后还是到了那户人家门前。抬手想按门铃,刚要按了,手又放下来。再去按,一碰到门铃,我的手就缩了回来,门铃没有响。我又按了一次,门铃响了,但没有人答应。“是没人在吗?回去吧”,我想着。“不行,再敲门试试吧”,脑中又闪过一个念头。于是,我敲了一下门,一位阿姨笑着走出来。“小朋友,有什么事情吗?”她对我说。我低着头说:“阿姨,对不起,让您摔了一跤。”“小朋友,我不认识你啊,你为什么这样说呢?”阿姨没有明白我的话。“阿姨,那天您门口的毯子是我拿走的。”我的脸就像贴在热锅上似的。“噢,那件事啊,我早忘了。你勇于承认错误,知错就改,是个好孩子。”阿姨笑着说。“谢谢阿姨!”我说着就跑了。  
  自从道过歉后,我感觉心里舒服极了。飞快地跑回家,就像长了一双翅膀,以后再也不干这样的事情了,做坏事的感觉真不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玩碰碰车
       奇怪的“眼睛”
       小猫的幸福
       大风
       沙尘暴来了
       芙蓉麦饼的自我介绍
       美丽的雁荡山
       蓝蓝。樱花树
       记忆深处
       田中,新学期,我送给您的礼物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文明从我做起
    交通文明从我做起
    文明交通从我做起
    保护环境,从自我做起
    我的暑假我做主
    我做的水果沙拉
    我做了一个梦
    这件事我做对了
    我的假期,我做主
    低碳生活,从我做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