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读《丑小鸭》有感

  

    今天我们学习了《丑小鸭》这一课,丑小鸭历经千辛万苦、重重磨难之后变成了白天鹅,那是因为它心中有着梦想,梦想支撑着它。我认识到命运其实没有轨迹,关键在于对美好境界、美好理想的追求。读后感
    人生中的挫折和痛苦是不可避免的,要学会把它们踩在脚下,每个孩子都会有一份属于自己的梦想,只要他们学会树立生活目标,在自信、自强、自立中成长,通过拼搏他们会真正的认识到自己原来也可以变成“白天鹅”,也可以像丑小鸭一样实现心中的梦想。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是天鹅生在鸭场又会有什么关系呢,只要我们不轻言放弃胜利不还是属于我们吗?
  我们人类为什么不像丑小鸭一样呢?是因为我们人类贪图便宜,才铸成人类永远改不了的大错。而丑小鸭是谦虚的向别人学习。在别人抛弃的情况下还相着梦想。我们人类只是在残忍地杀害自己。丑小鸭虽然外表丑,但心里很美。我们要像丑小鸭一样奋发图强的精神学习。所以我们人类应该互相学习。
  我深深地被丑小鸭的精神所折服。丑小鸭是一个心里善良的鸭子,也是一只美丽的天鹅。中国作文网
  丑小鸭经过了千辛万苦才成为一只美丽、高大、善良的天鹅。我要向丑小鸭一样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和希望。
  最后我奉劝大家,困难并不是孤立的,他是在你心中的一道纸做的墙,看似困难,如果你去尝试了,你就会发现,困难并不可怕.只要我们有决心对待它,你就会成功~!丑小鸭读后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日记1则
       我喜欢月季花
       给人类的一封信
       老师我们懂了
       可爱的巴西龟
       续写《绝招》
       其实我不想伤害你
       收桔子
       〈〈历史的选择〉〉读后感
       老师的手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不忘国耻,振兴中华——读《
    血染的历史不屈的民族——读
    珍惜时间就是延长生命——读
    我们要高高飞翔——读《历史
    读《我的战友邱少云》有感
    读《穷人》有感
    读《多味毕业班》之我见
    读《会唱歌的被子》有感
    读《爱迪生》有感
    丑小鸭续写(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