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双休日

  

       这个双休日我过得十分难忘,我从中懂得了用汗水的辛勤耕耘,才会从中尝到甜味。

       记得那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一位大姐姐骑着自行车在马路上悠闲自得地骑着,我用羡慕的目光看着她,想象着自己骑自行车的景象。我心想:假如我会骑自行车,这样妈妈就减轻了不少负担。我心里暗暗自喜。于是,我把这个胆大的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惊讶的问:“你确定你要学嘛?”没等妈妈说完,我就急切地说:“嗯,我能行的。”我这句话可刚说完我就为自己的一言一行感到后悔。可是这有什么办法呢?晚上,爸爸推来了自行车,我骑上去。可自行车却不受我控制,爸爸见了,说:“我来扶着你,在你骑的过程中我会丢手,自己骑。”我一听爸爸的话,魂都没了。我不知该怎么办好,只好硬着头皮上了。我骑起了自行车,爸爸就在后面扶,我觉得自己有个保护膜,可正当我高兴的时候,爸爸却丢手了,自行车好像被施了魔法不让我控制一样。“噗通”我连人带车倒在了地上。可我不放弃,经过几次实验我身上伤痕累累,我哭了起来扑在妈妈怀里。妈妈语重心长的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听了妈妈的话重新找回了信心。我再次去骑车,虽然骑得不太好,但我成功了。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话我会深深的记在心里,永远不会忘记妈妈对我的教导。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丑小鸭》有感
       日记1则
       我喜欢月季花
       给人类的一封信
       老师我们懂了
       可爱的巴西龟
       续写《绝招》
       其实我不想伤害你
       收桔子
       〈〈历史的选择〉〉读后感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职业体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