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神奇的小屋

我有一间美丽的小屋,它的屋顶是一道用七彩的鲜花编织成的彩虹,会散发出怡人的清香,我称它为“彩虹屋”。彩虹屋里有洁白的墙壁,明亮的窗户,柔软舒适的小床,美丽雅致的窗帘。彩虹屋可是一间神奇的小屋,它可以让人忘记烦恼,要是你心情不好,只要在彩虹屋里睡上一夜,第二天就会忘掉烦恼,变得容光焕发。  
有一天,我和同学闹了矛盾,心里很难受。我来到神奇小屋,躺在小床上,按了一下床边的红色按钮,立刻有一个美丽的仙女飞了出来,她带着甜甜的微笑来到我的身边。只见仙女把她的魔法棒轻轻一挥,几个可爱的动漫人物就出现在小屋里,有白雪公主、七个小矮人、花仙子、美人鱼……他们围着我唱呀跳呀,我在歌声中慢慢地进入了梦乡。第二天起床,我忘记了昨天的不愉快,到了学校,我又和同学们和谐相处了。  
我爱我的神奇小屋,当我遇到挫折的时候,它让我恢复自信;当我不愉快时,它能让我忘掉烦恼;当我孤独时,它能让我获得友谊。我多么希望同学们都拥有这样一间神奇的小屋,这样,我们的生活就会充满阳光和欢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黑和小黑
       幸福年味
       我的同学—刘小霆
       爸爸妈妈吵架了
       我的淘气事
       读《三国》话荆州
       小兔子获救了
       飞来的球
       生命的力量
       泛着香的雪——梅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精灵
    可爱的小螃蟹
    我家的小猫咪咪
    神奇的叶子
    知错就改的小明
    憶·我們的小學生涯~(
    我家的小鱼
    我歌舞的小天地
    顽强的小草作文400字
    生活中的小镜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