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搞笑的张经理

  

  张经理早中午参加宴会的时候已经喝的晕头转向,忽然听到报时钟铛铛铛响了三声,此时张经理突然想起上午通知的3点还有一个会议要开,急忙离席,昏昏悠悠,高一脚第一脚地走进了会议室,只见座无虚席,张经理往主席台一坐“人都到齐了么?”王秘书急忙说“都到齐了,已经等了十分钟了。”张经理习惯的一挥手“开桌!”全场哗然。
  现在张经理酒劲攻心,欲吐欲睡,王秘书急扶着张经理走进了卫生间,张经理往便盆上一坐,又习惯的一挥手就说到“开车!”
  王秘书见状之后,心想,张经理这一次又喝多了,看来会议是开不成了,只好去宣布“今天下午会议改到明天上午九点开。”中国作文网

  随后王秘书就扶着张经理,送他回家去休息了。在刚进家门的时候,张经理的老伴见他又喝的不知东南西北,就赶忙过来搀扶,张经理握住老伴的手突然说道:“小姐,你贵姓啊?”老伴不知所措,此时此刻的王秘书在心里暗笑不已。关于写人的小学生作文350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阴霾的寒假
       第一次抽血
       成功的喜悦
       搭公交去奶奶家
       看烟花
       我喜爱的小瓷狗
       看《雷锋》有感
       日本大地震
       第一次自己回家
       日本大地震(转载)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幽默风趣的张老师
    搞笑故事大辩赛(第一季)
    搞笑文章
    自傲的张石匠
    微笑的度
    微笑的力量
    微笑的作用
    笑的感觉真好
    笑的战争
    我的搞笑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