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阴霾的寒假

  

  假期在我看来一直都是幸福、快乐的代言词。因为假期可以抛开累赘的学业,放松一下我们的心情,但是这一个寒假留给我的却只有无限的阴霾。
  那一只兔子的消失,对于我而言犹如晴天霹雳一般响起,本是欢喜的生日派对。但是却因这冷酷的现实而呈现出僵局,听到这个消息,我并没有信以为真,而是沉默,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噩耗,我选择淡定,平常乖巧可爱的兔子,只要填饱肚子,便会满足的回家,莫非是被贩子抓走了,还是被人抱回家去领养了,那一种种疑惑浮现在脑海里。中国作文网
  在兔子消失之后我曾经四处去寻找、打听,可是我并没有找到它的踪迹。那时的我心中不仅涌上一股剧烈的内疚感。冷冷的寒风无情地刮着路边软弱的树枝,我不禁打了个冷颤,泪水在眼眶里轻微转动。
  我没有放弃寻找兔子的念想,而是以悲伤为动力,我疾步地走向那一片绿荫荫的果树林,那即是兔子最常去的地方也是兔子最爱去的地方,我满怀希望地四处张望。但现实无情的销毁了我那最后一丝微薄的希望。终于,不争气的眼泪滴在我冰冷的脸上,此时,天公不作美,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泪水。
  此时此刻的我在心里想到:可爱的兔子恐怕已经凶多吉少了,大概现在已经成了别人餐桌上的美味佳肴。我不敢再往下想了,心里只有内疚,都怪我没有看好它,不然它也不至于落的个如此下场。事到如今,我也只能默默祈求它能被人收养,我只希望它能平安,就算它不在我身边。那也无所谓,只要它能平安无事,那我也知足了。关于描写阴霾寒假的小学生记事作文

  就是因为兔子消失,所以这个假期对于我而言打击很大,因为我失去了它,但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曾经与它相处的每一刻。一直到永远……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抽血
       成功的喜悦
       搭公交去奶奶家
       看烟花
       我喜爱的小瓷狗
       看《雷锋》有感
       日本大地震
       第一次自己回家
       日本大地震(转载)
       不经历挫折怎么见彩虹(转载)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缤纷的寒假生活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温暖的寒冬
    悲惨的寒假生活
    快乐的寒假生活
    我的寒假生活
    我的寒假生活——幸福之战
    我的寒假生活学习计划
    我的寒假 生活
    我的寒假我做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