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的母鸡

在这乍暖还寒的初春,我家的那只老母鸡终于孵出了一窝小鸡,她迫不及待地带着小鸡们走出那温暖的鸡窝。  
  我望着这些可爱的小鸡们,它们一只只毛绒绒的,像个小圆球,颜色也各不相同,白的啦!黄的啦!黑的啦!花的啦!它们对一切都是那么好奇,瞪着圆溜溜的眼睛东瞅瞅,西望望,嘴里还不时脆声脆气地叫着。  
  我看着看着就突发奇想:不妨来考验考验它们的鸡母亲吧!说干就干,我小心翼翼挪到它们面前,立刻站直身子不动,装成一座雕像,以免引起母鸡的注意。但我还是晚了点,母鸡一动不动地盯着我,翅膀略略张开,时刻警戒着。我心想:既然我被发现了,干脆就开始行动吧!突然,我猛地向前一跳。母鸡被我吓了一跳,小鸡们更是被吓得惊慌失措, 一半的小鸡逃到了左边,一半的小鸡逃到了右边。母鸡临危不乱的站在小鸡们之间,“咕咕”地紧叫着,它一会儿走到左边,一会儿走到右边,时时刻刻盯着两边的宝宝。母鸡走到左边了,我抓住这个时机,猛追右边的小鸡。右边的那些小鸡四处逃窜,渐渐远离了母鸡。虽然已经逃了三四只小鸡,但我还是有机会捉住其中一只的。我猛地一扑,便抓住了一只小鸡。说时迟,那时快,母鸡便噌的一下跳了起来,狠狠地啄我的手,吓得我赶紧放下小鸡逃命开去。  
  难怪说每一位母亲必定是一位英雄!从此,我不由得对我家的崇拜三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香庐峰
       黄果树瀑布
       美丽西丽湖
       我爱故乡的山楂
       我是毕业班的学生
       美丽的惠州海
       
       命の运
       天目山之游
       美丽的大香林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猫咪咪
    我家的调皮蛋
    令人向往的母爱
    我家小狗——卡卡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家的小鱼
    我家的八哥
    平凡而伟大的母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