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游香庐峰

游香庐峰  
  今天早上,我们去了香庐峰。  
  我们来到路上,看见了一座座隐隐约约的山,峰峦雄伟,开满了一片片花。  
  不一会儿,来到大门前,经过一片竹林,向上走到了一个池塘,池塘里的水,清澈见底,看见一条蛇游来游去,又看见一只乌龟游来游去,看见蛇来了立刻变成了缩头乌龟,当场的人都捧腹大笑,笑得不可开交。  
  随着阶梯的长短,我们时而快,时而慢,时而走路前进,时而跑步前进。累的我们气喘吁吁。  
  走到了离山顶还有五分之一的地方,看见一座塔的下方有许多广告纸,我们便动起手来,把它们除掉整整有两大桶的广告纸。还有二分之一的地方的石头上刻着一个“福”字,听说这个石头有一个传说,多摸就会有很多福气,所以我们就摸了五十多次,摸得手都红彤彤了。  
  走到最后一个台阶上,来到了顶端。我大声呼唤道“终于走到了万里台阶”。  
  那房子里面一座座佛像矗立着,房子外面是一块空地,来拜佛的人就在外面烧香点焟烛,保佑一家人平安健康。  
  之后,我们下山了。我边走边说了一句让人开心的话“要向地下看,不要向下望”。  
  下了山,看见一个店铺里正烧着香喷喷的臭豆腐,我们上前去买了十几串。够我们这些“小猪”们吃的了。  
  我们在回家的路上,想起这美丽的香炉峰,真让人留恋忘返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黄果树瀑布
       美丽西丽湖
       我爱故乡的山楂
       我是毕业班的学生
       美丽的惠州海
       
       命の运
       天目山之游
       美丽的大香林
       我难忘那次“斗鸟”比赛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春节游香港海洋公园
    游香港迪士尼乐园
    游香港迪士尼乐园拾趣
    游香港迪士尼
    游香港海洋公园
    游香山寺
    游香山
    游香港海洋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