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假期的收获

  学生们最喜欢的就是暑假,在暑假里,每个小学生都有收获,我的收获那更是不少。

  从哪里说呢?那就说说乒乓球吧。8月中旬,乒乓球教练带我去了深圳的六联中心小学(体校),在那里训练了一天,也可以说是在魔鬼的老巢(恐怖)里待了整整一天。先说说早上。我们刚到,就打对攻,就是两人对打,打了一个多小时。然后就打连环式比赛,是三局两胜制的,我就打赢了一个人。时间过的飞快,转眼间,一个半小时过去了,我们开始了结束上午训练的体能训练,我被那个教练打了个半折,别人做十个的我只用做五个。我们做了俯卧撑、立卧撑,还有青蛙跳。虽然累,但是收获还是不小的。下午,我们全程打比赛,打了3个小时, 开始了魔鬼般的体能训练。我们跑了20圈的体育场(一圈有半个操场),还跳了收腹跳,这一天就过完了。虽然很累,但是,我的收获是莫大的。

  暑假是收获的黄金时期,大家一定要抓住这个黄金时期哦!加油!加油!加油!go!go!go!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富翁
       捡贝壳
       我与妈妈的对话
       升官了
       都是诱惑惹的祸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吃西瓜
       黄狗和小鸡
       我的第一次表演
       我家乡的无花果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一次特殊的假期之旅
    我的收获
    暑假的收获
    暑期的回忆
    假期里我学会了蒸饭
    我的假期,我做主
    我在这学期的收获
    在新学期的第七天
    我的假期我做主
    假期趣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