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富翁

  茫茫人海的街道中,传来一阵阵哀求声:“帮帮我吧,帮帮我….”。顺着声音看过去,原来是一位老奶奶的哀求声。老奶奶怀里躺着一个小女孩,她双目失明,奄奄一息。看上去病得不轻。我马上上前去把我口袋中,仅有的两元钱送到了老奶奶的手中。看了一会,其实没几个人为她们捐钱,我无奈地走开了。

  老天真是无情,为什么把如此厄运降临到一个小女孩的身上。她也需要光明,需要快乐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更希望和我们一样走进校园啊!我多么想帮帮她,可我还是个小孩根本无能为力。于是,我有了一个幻想:“假如我是个富翁”。

  假如我是富翁,我首先会带小女孩把病看好,再找一家好的医院为她治眼睛。好让她也能看见祖国的美好河山,更能走进校园和我们一样快快乐乐的上学,交好多好多的朋友。其实,象小女孩这样的穷人真的很多,他们同样需要我们的帮忙。假如我是富翁,我会建很多的穷人学校,让更多的穷人孩子都能上学。假如我是富翁,我会做好榜样,让更多的富人一起加入我的队伍。好让我们的身边再也听不见,象老奶奶那样的哀求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捡贝壳
       我与妈妈的对话
       升官了
       都是诱惑惹的祸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吃西瓜
       黄狗和小鸡
       我的第一次表演
       我家乡的无花果
       春天的旋律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个电脑迷
    我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我是篮球迷
    我是个书迷
    假如我是……
    我是个读书迷
    假如我是妈妈
    我是一只蟋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