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瓜渚湖

瓜渚湖在绍兴柯桥镇,风景秀美,物产丰富,热闹非凡。是柯桥面积最大的湖。  
  瓜渚湖周围都是公园,分 为:东岸公园、西岸公园、南岸公园,和北岸公园。各个公园都有它独特的地方。西岸公园和南岸公园都是很空旷的,绿树红花。北岸公园则是以水幕电影著称。每到水幕电影放映的时候,好多人从四面八方赶来观看。南岸公园有很多桥,也是四个公园中最热闹的地方。有一座石桥桥洞是拱形的,桥两边有栏杆,桥下有精灵可爱的小鱼,春天还有小蝌蚪。  
  有一次我和爸爸到南岸公园去玩,那里这热闹啊!有跳舞的,有买东西的,还有打地鼠的。我学着大人的样子透了一元硬币,地鼠一个劲的往上钻。还喊着:“我在这里,我在这里,呵呵没打着没打着。”听着它们得意的样子,我很生气,集中精力使劲打,最后我打了七十多个。爸爸对我说:“还不错。打地鼠和做事一样,都要集中精力去做,否则就做不好。”我明白了为什么我没有打好,原来开始的时候我精力不集中。以后我无论做什么事都要集中精力,争取把每件事都做好。  
  瓜渚湖不仅景色美,物产还很丰富,这里的野生鲫鱼很有名。还有红绫也不错。还有人在这里养珍珠那。  
  我喜欢瓜渚湖!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武夷山之美
       我家的小花猫
       楠溪江风景区
       一次特殊的考试
       龟兔赛跑ii
       黄山
       2011226嵊州清溪漂流
       临安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4)
       有情最是校园柳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难忘家乡的瓜渚湖
    家乡的瓜渚湖
    瓜渚湖的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