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成为网虫

记得第一次“碰到”了电脑这玩意儿,当时我还在上二年级。电脑这个名词对于我来说还很陌生,也不知道电脑究竟有何用途。  
  看着别人能用着鼠标娴熟地点击不同的页面,觉得很好玩,也很好奇。同伴介绍,只要你有什么不懂的电脑都能帮你解决。我听得半信半疑,难道电脑能洞察人得心思?  
  抱着一定要试试看的心理,开始试着用鼠标去点击着显示屏上的标记,每点击一次就会出现不同的画面,随着鼠标点击的声音和页面的变化,我的心就会随之激动起来,简直是太神奇了!太不可思议了,我看着应手而出的页面,兴奋地手舞足蹈。要知道,那时候我还是个十足的电脑盲。  
  后来,到了三年级时,我们开始有微机课了,只见学校的电脑室里整齐的陈列着一台台电脑,直线看去,令人头晕目眩,或许是因为兴奋和新奇吧!在老师的安排下,同学们有序入座,接着老师开始指导我们如何开机和关机,学会了开机关机,便以为自己是“电脑高手了”。开始在附页中的小游戏中玩起了游戏,那五花八门的游戏很快就让我们入迷了,任凭老师怎么讲解,我们都无动于衷,顾着玩自己的游戏。我想此时,老师一定有种对牛弹琴的感觉吧!  
  时间过得真快,在我的全心“钻研”下,网络“陌生”这两个字早已被抛出了十万八千里。可称为“网虫”还差一点。自己的email信箱已经成立了,已经拥有虫虫必备的qq。反正,网虫该具备的我都据有了。可就算我有了恐怕也成不了“网虫”,因为有关心我学习的父母在,他们生怕我成了“网虫”,你就成不了“龙”了,所以他们把我上网的时间看的非常重要,不让我玩太长的时间,左一句:“时间长了会伤害眼睛导致视力下降,右一句:上网会影响学习”。所以我成不了“网虫”。  
  我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我对自己说:“不要成虫,一定要成龙”,上网一定要有节制,否则后果不敢设想。我始终记得“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这句古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瓜渚湖
       武夷山之美
       我家的小花猫
       楠溪江风景区
       一次特殊的考试
       龟兔赛跑ii
       黄山
       2011226嵊州清溪漂流
       临安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4)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当爱成为习惯
    我成为大自然中的一员
    成为一名登山者
    我想成为一个有用的人
    长大后我将成为你
    我不会成为她
    我想成为一名演说家
    我要成为一个精英英雄
    我梦想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
    我最希望成为一名吉他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