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伙伴快乐成长营


小伙伴快乐成长营

讨厌的雨,早不下晚不下,偏偏今天下了起来。我要去参加伙伴快乐成长营的游学活动——真人“cs”活动,大部分活动项目都是户外活动,下雨就增加了很多麻烦。

我们来到了绍兴大香林,那里风景优美、树木茂盛、小桥流水,不知名的野花开满了草地、树丛、河边。远处,隐隐约约能能看见三五座塔楼,以及可数的一幢幢的精致的小别墅,风景奇好。

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一座塔楼上,那里的教官把我们分成了红、蓝两队。接着,教官又给我们讲了实战中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然后,我们穿上了各自的军装,迅速跑到了塔楼的隐蔽处,开始了战斗。

我躲在墙角边,等待“敌人”的出现。只要出现红影,我就会拿着枪“哒哒哒”一阵乱射,感觉很痛快。等到时机一成熟,在我的号令下发起了猛攻,“冲啊,杀啊!”的声音震耳欲聋。突然,我发现沙发后面躲着一个“敌人”拿着枪正对着我的一个战友,我赶紧扣动扳机,只听“嘀嘀嘀”,“敌人”被我击中了,好开心!

雨越下越大,看来我们今天的野外活动不能进行了。老师把我们带到了一个制作糕点的作坊,让我们做桂花糕。我们拿着面粉,像玩橡皮泥一样玩了起来,捏呀、搓呀,桂花的香味真好闻。在老师傅的指点下,我终于做成了几块桂花糕。

雨停了,活动也结束了,真人“cs”活动拉上了帷幕。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谁是我最好的朋友
       那一刻我哭了
       第一次带弟弟
       放学之后
       难忘的一天作文400字
       一次考试的考验
       我的烦恼作文300字
       写兰花的作文
       放学路上200字
       永恒的追求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学习的伙伴——徐朝阳
    我的好“伙伴”
    我的好伙伴作文400字
    爱迷离雅大陆—第一章初识伙
    看,我们的小伙伴
    勇敢的小伙伴
    小伙伴的爱
    三个小伙伴
    和小伙伴一起寻找春天
    可敬的小伙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