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好伙伴作文400字


我的好伙伴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它有着两只乌黑发亮的大眼睛,一对柔软的耳朵和一身漂亮的黄色皮毛。它是一只名叫皮皮的拉布拉多犬。
  我刚见到皮皮,它只有两个月大,一双眼睛水汪汪的,怯生生地望着四周。爸爸妈妈带它注射狂犬疫苗时,它也是一副胆战心惊[注: 战:通“颤”,发抖。形容十分害怕。]的样子。皮皮一看到那闪着寒光的针筒,就情绪激动、可怜巴巴地“嗷嗷”叫唤,四处躲闪,最后还是我把它抱定,才把疫苗注射完了。
  没过几天,皮皮就熟悉了新环境。它总是趴在楼下的草坪上等着它的主人回家,每次一看到我,就像离了弦的箭一样飞奔过来,把两只前爪搭在我的膝盖上,不停地摇着尾巴,一副非常想念我的样子。
  皮皮十分贪吃,每次开饭时间一到,它绝对是第一个扑到餐厅的。等我们都坐定后,它会做出一副可怜巴巴的神情,围着我的脚边,亲昵地蹭蹭我的腿,两只乌黑的大眼睛里满是对我的,不,是对我碗里肉的向往之情。那副眼神,任谁都会被打动,心甘情愿[注: 心里完全愿意,没有一点勉强。多指自愿做出某种牺牲。]地把肉骨头扔到它的碗里。
  皮皮不但贪吃,还十分贪玩。一个星期日,我发现皮皮总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的风
       热爱大自然
       一次特殊的假期之旅
       童年拾趣作文400字
       我渴望理解
       渴望成功作文500字
       关于改变的作文
       新农村新生活
       有关写大自然的作文
       我渴望拥有一双翅膀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心中的好书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