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太空甜椒的自述

  

太空甜椒的自述(一)嗨嗨嗨,我                                                 是一个可爱的甜椒种子。一天,我和同伴们正在晒太阳,突然,一只大手抓起我和一些我的同伴,不用说,那个手一定是人类的手!我们要去干吗?当然是坐宇椒二号去太空翱翔,以前看见一些朋友去太空旅游,回来时牛高马大,又漂亮,是椒都会羡慕,想和他们一样去旅游啦,今天终于可以实现梦想啦!别提有多高兴!               (二)到了月球,这一点都不美╮(╯_╰)╭,到处是洞洞,我在也不来啦!实在没劲,我便睡啦(~ o ~)~zz(三)回来后,科学家们把我们栽种起来。过了许久,一天,我睁开睡眼,起来一看,天呐!这是我吗( ⊙ o ⊙ )——这么健壮,又这么美丽——穿着一身黄色的衣裳。听那些人说,我们去过太空的甜椒长大之后果大、美味又漂亮,体内的铜、铁维生素с和固形物等微量元素的含量都大为提高。而且我们高抗疫病耐毒病,可以在生育期减免化学药剂的施用,从而减免对环境和产品的污染,向人类提供绿色食品。由于我们营养价值高(vc及总糖含量提高20%左右),是一个天然营养品,对人类健康起着积极作用。我们的果实绿色光亮,红色果味甜质脆,在山东、江苏、河南、内蒙、安徽、黑龙江、海南等多点试验,都没有发现我们体内存有任何病害。                                        (四)朋友们,我们太空甜椒个大味美漂亮,你们愿意和我做朋友(0_0)?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之路
       我爱看书
       2011庆“元旦”联欢会
       最快乐的元旦节
       快乐的一天(原搞)
       我爱家乡的玉米
       未来的笔
       我的爸爸真辛苦
       演讲比赛
       我健康 我快乐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太空
    太空探险记
    我的太空之旅
    太空行
    想到太空去
    乔迁太空之后
    孙悟空太空旅行记
    太空杯
    蓝猫、淘气、肥仔太空大冒险
    太空奇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