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乔迁太空之后


在浩瀚的太空中,有一颗蔚蓝的星球——地球。昔日,地球那秀丽的森林长发已像老人一般,变得不是枯黄就是脱落殆尽。地球已被人类污染了,很快就会灭亡。到时候,人类到哪住呀?对了,可以乔迁到太空上呀……
“神舟30号”把人类一批批地载上太空了,我也登上了梦寐以求的太空。呈现在眼前的是一个奇异、科技发达的世界。这里的房子真叫人眼花缭乱。房子不仅有苹果形、狮子形、香蕉形……还有一些像树木一样的房子,像不倒翁的房子,非常别致。这些房子从外表看起来不太大,但当你跨进门的时候,呈现的是一片与众不同的景象:里面宽敞明亮,格局是随着个人性格而设,屋里有一个调节气温的设备,冬暖夏凉,简直是一个世外桃源。这样的设计也减少了人口多,地皮少的问题,房子的面积少了,住的房子就可以增加。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昔日的自行车、摩托车、汽车、轿车,以及飞机、客船……早已被淘汰了,取而代之的是太阳能汽车。这种车既不浪费汽油,又不会污染环境,而且里面装有感应器,当别人快要撞到的时候,感应器就会立刻发出信号,飞到上空,避免发生交通意外。感应器还有另一种功能,就是当有小偷想偷车的时候,感应器马上发出警告信号,通知主人,而且用磁器把小偷吸住,等警察来处理。这中汽车真的给人们带来的很多方便。我们以前用的电再也没用了,全都是用太阳能,这样就减少了因漏电而发生爆炸了。


人类在太空里住得十分快乐,每天都过着无忧无虑、美好幸福的生活。在这里,再也没有战争,是个和平的世界。
啊,这一切是多么的美好,人类继续在太空上创建自己的家园,齐心协力把这个太空装扮得更加繁荣,更加多姿多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苹果的悔恨
       我有一个秘密
       鹅卵石,我生命中的铺路石
       读《牵手》有感
       回忆童年趣事
       初学跆拳道
       小鱼哭了
       我品尝到了成功的喜悦
       凡卡我想对你说
       老鼠呐喊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太空
    太空探险记
    我的太空之旅
    太空行
    想到太空去
    太空甜椒的自述
    孙悟空太空旅行记
    太空杯
    蓝猫、淘气、肥仔太空大冒险
    太空奇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