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寒假里的事


寒假里的事

寒假,我和妈妈一起到北京参加绘画大赛。到了第4天,我们来到了我特别喜爱的地方“北京欢乐谷”。

到了“欢乐谷”,我们首先玩了“聚能飞船”,它把我们带到了780米的高空,让我们观赏了整个欢乐谷。忽然间,飞船转了起来,越转越快,让我感受到奇迹般惊心动魄的感觉。是多么刺激呀!

接着,我们又玩了“奥得赛之旅”(急流勇进),经历了5个多小时的排队,我又累但又兴奋,因为马上就到我们了。我们坐在船上,心里很紧张,马上就要从15米高的坡上滑下来,这还不算什么,更紧张的是还要从37米高滑下来,简直是在锻炼胆量。到了第一个坡,抓紧,“啊!”水花四溅,天哪!到第二个坡了,冲啊!头顶还有一条巨蛇,浪花足有8米那么高,一直打倒地上60米的地方,全身湿透,鞋子里成了“金鱼缸”。刚上去的时候我还叫一下,往下冲的时候人都呆住了,下来才清醒过来。

这次来欢乐谷真开心!但有很多项目我都不能参加,因为身高还不够,长大了自己去别的地方玩,这次太惊险了,我太兴奋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同桌作文100字
       胆量
       以思念为题的作文
       豆浆机
       我的爱好作文400字
       我喜欢的小动物
       外婆家的狗
       老师的另一面——凶
       最近还好吗(转载)
       那一刻,我被感动了......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寒假的生活
    缤纷的寒假生活
    寒假伤心事三篇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寒假趣事300字
    礼盒里的秘密
    教室里的趣事
    名字里的故事
    照片里的故事
    寒冬里的春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