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养鸡的作文


关于养鸡的作文

以前,我家养过两只小鸡,一只公的,一只母的。两只小鸡交配后,生下了三只小鸡。

早上醒来,陆续三只小鸡破壳而出,不停地“叽叽”叫着,母鸡用渴望的眼神望着我们,妈妈告诉我,它们要吃东西。爸爸赶快跑到楼下花坛中找蚯蚓,不过一会儿,丰盛的早餐上了桌子。

母鸡和公鸡站在小鸡面前,细心地从碗里叼出蚯蚓,放入小鸡嘴里,而小鸡就狼吞虎咽地吞了下去。就这样这一家子吃饱了饭。

我把它们放到阳台上,让它们晒太阳。正好我也要吃早饭了。妈妈把我的饭盛好,我坐下来,妈妈给我夹菜,我狼吞虎咽。就这样,我吃饱了饭,跑到阳台上看小鸡。

过了几天,下起了雨,可我们没带雨伞,天上的倾盆大雨仍然不停地下,没有丝毫想停的样子。我和妈妈爸爸本想带小鸡去公园走走,可天公不作美,刚到公园,就下起了大雨。我们进退两难,回家,要走一段路,去前面的小亭,也要跑上几分钟;去旁边买把伞,又没带钱。

我捧着盒子,看见小鸡都躲到母鸡的翅下,母鸡任雨水拍打着背,而公鸡见了,又在母鸡旁张开了翅膀。

正巧,我躲在妈妈的胸前,而爸爸正保护着妈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赞美蚕
       有关和平的作文
       假期发生的事
       “新闻联播”开幕了
       每一分都是一份爱心
       和坏习惯说再见
       借书记
       这就是我范文
       我爱我的家乡
       我来到月球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关于橡皮的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
    关于学校的作文
    关于石头的作文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关于洗碗的作文
    关于美的作文
    关于春节
    关于期中考试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