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看图作文:噢,原来如此


星期天的早晨,天气晴朗,艳阳高照。小明和小刚在路边玩耍,忽然,他们看到一辆满载货物的机动三轮车行驶过来。小明和小刚一见,便飞快地追上三轮车,两手扒住后车帮,向上爬。这时,在人行道上行走的小东看到了这一幕,便追了上去,他一边跑,一边大声地喊:“别往上爬了,快下来,危险!”
小明和小刚听到了喊声,很不情愿地从车上跳了下来,他们俩来到小东身边,对小东说:
“这关你什么事,没看到我们玩得正高兴吗?好事都被你给搅了。”
“你们这样做是很危险的,万一摔下来,那就会出大事的,知道吗?”小东和蔼地说。
“那也不用你管!”小明和小刚气呼呼地说。
“不听别人劝,会吃大亏的。你们想想,是不是这样?”
小明和小刚想了想,觉得小东说的有道理,他俩觉得很不好意思,便红着脸,低着头,小声对小东说:
“嗯,你说的对,我们听你的,下次再也不这样做了。”说完,他们就走了。
这时,马路上又来了一辆三轮车,小明和小刚一见,又朝那辆车跑去。小东看见了,心想:“这两个孩子,怎么这么不懂事,刚说完不爬车了,怎么又去了呢?”想到这儿,小东也连忙向那辆车跑去。
当小东跑到三轮车近前一看,他恍然大悟,心想:“噢,原来如此。”


只见小明和小刚不是去爬车,而是在帮助那位骑三轮车的叔叔推车。看到这儿,小东也连忙跑上去,帮助那位叔叔推起车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精彩的拔河比赛
       四季的感觉
       母爱的伟大
       我喜欢的一首歌
       金鱼
       快乐的秋游
       开学了
       看猴子
       池塘里的美景
       小书桌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时间是什么作文500字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与爱同行作文300字
    热闹的市场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我长大了作文500字
    友谊的声音,我听到了《课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