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成了冰雕家


我成了冰雕家

今天的天气只有几度,还刮着冷嗖嗖的北风,但这些都无法阻止我这个“小小冰雕家”的脚步。

早上,妈妈让我去买醋,我走着走着,突然发现楼房下水管处有一块和书包一般大小的冰,我心想:“当个冰雕家还是蛮不错的,每年冬天都有那么多的冰等着我呢”!我抑制着激动的心情,到超市买了醋,几乎用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回家,气喘吁吁地对妈妈说:“妈妈,我……我想那个……”“是不是又想去做冰雕啦?”妈妈说,“我的大冰雕家,多穿点衣服,别冻坏了,去吧。”轻松搞定!我马上拿了一把锤子和一个凿子,飞快地跑到冰块旁,开始了我的“艺术”创造。

我蹲下身子,仔细端详着那块冰,应该做成什么样的呢?做个小人吧?不行,太难了;做个小球?也不行,我没那本事;要不做几个字?我想专业冰雕师用这块冰也不一定刻成几个字吧?不行,不行!要不就做一个立体三角形?对,就做一个立体三角形好了。

说干就干。我先把那块冰凸出来的地方凿掉,留了一个小尖,后延着小尖往下凿,凿着凿着我觉得太麻烦了,突然我灵机一动,心想,每次我们这下完雪,工人叔叔总会拿盐撒在公路上化雪,那它能不能化冰呢?管他呢!我回家弄了一杯盐水,倒在了应该凿掉的部位,希望它能化得快点。等啊等啊,半天过去了,一点动静也没有。我可没那个耐心等下去了,心想还是老老实实地直接凿吧。慢慢地,三角形的轮廓逼真起来了,我的冰雕“艺术品”总算快完工了,我心里不禁一阵高兴。可是看着它凹凸不平的样子,我决定再给我的“艺术品”加工一下,一不小心,我的乖乖裂成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竞选演说
       关于感动的作文
       征服北高峰
       课外书
       永远的朋友
       我的打工记
       追求美好
       成长
       影子
       学会分享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好孩子伴我成长
    那一次我成功了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阅读伴我成长
    鲁迅带我成长
    周总理精神激励我成长
    《新苗月刊》伴我成长
    我成为大自然中的一员
    红领巾伴我成长
    我变成了大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