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调皮的小伙伴


覃春涛和我从幼儿园到小学一直是同班同学,我家和他家住得很近,我们常常在一起复习功课,一起玩耍。我们是很要好的朋友。
覃春涛的个子长得不算高,但长得结实。黑乎乎的脸蛋上嵌着一双明亮的眼睛,他的头发又黑又硬,脸上总是挂着一丝憨憨的笑容,特讨人喜欢。他是个很调皮的同学,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很勇敢,似乎有一种天不怕地不怕的感觉。摔跤和受伤是他的家常便饭,在我的印象中,他的头上、手上、脚上或者是身上的什么地方,总有一个地方是包扎着的。
记得有一次,大约是在晚上九点,我刚做完作业,正准备睡觉,忽然,从覃春涛家传来一阵哭声。我心里想:不知道这次覃春涛又闯什么祸,身上的什么地方又包扎上了?第二天上学,我看见他头上正被一个白色的“大网套”包裹着,被缝了十几针。这次可伤得不轻喔。一个同学告诉我:“昨晚玩捉迷藏,他爬到三米高的地方隐藏,一不小心,摔了下来,头上摔了个大伤口,流了不少的血。”
覃春涛摔跤、受伤的事多着呢。有一次,我们骑自行车去田野玩。在一段崎岖不平的路上,他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还有一次,他在井边玩,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掉进了井里,幸好他踩着石头,从井里爬了出来。
我一直弄不明白,是因为覃春涛太勇猛而容易受伤呢,还是因为他做事情不够细心而容易受伤。覃春涛现在年龄还小,随着年龄的增大,我想受伤会越来越少的。祝愿你,我的好朋友—覃春涛,我希望你以后少摔一点跤。我还希望我们以后一直是好同学、好朋友;我们一起读中学、读大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冰棒
       小猪学本领
       老师,我想对您说……
       老有所乐
       秋天的喜讯
       西瓜皮回来了
       难忘的一天
       爸爸,您辛苦了
       中秋佳节
       一张照片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家的小精灵
    可爱的小螃蟹
    我家的小猫咪咪
    知错就改的小明
    我家的调皮蛋
    憶·我們的小學生涯~(
    我家的小鱼
    我歌舞的小天地
    顽强的小草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