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一天


我家种了一片杨树林,爸爸妈妈说是为我将来上大学用的,我们一家对它充满了希望。
五月份时由于天气持续干旱,小树渴的叶子都要发黄了,浇地迫在眉睫。
那天爸爸为了去攒水,凌晨一点就走了,而我还在甜蜜的梦乡之中。天刚亮妈妈带着饭也走了。我起床时象往常一样叫了一声妈妈,却没人答应,我起来一看,发现一个人也没有,我想起妈妈昨天对我说,她要去浇地的事。我孤零零的一个人吃早饭,没有往常那么热闹,没有往常那么欢乐,也没有往常那么祥和,我顿时觉得孤单无助。
吃过午饭,我就去找我的小伙伴玩,结果总不如往常玩的那么高兴、那么开心。父母辛苦劳动的情景一阵阵浮现在我脑海中。他们现在吃饭了吗?干到什么程度了?他们累吗……?
到了下午,我更加着急了。自己在心中不停的念叨:“爸爸妈妈怎么还不回来?回来吧!回来吧!我想你们!”要知道我从小没有离开爸爸妈妈一天。我再也等不了一分钟了,赶紧抓起电话,拨通了爸爸的手机,满怀希望的问爸爸什么时候回来?爸爸说还要等一段时间,我顿时失望极了,眼泪都要流下来。我无聊的打开电视,以前我最喜欢看的电视剧也变的枯燥无味,焦急的等待着爸爸妈妈回来,我一次一次的到门口看,不见爸爸妈妈回来。
晚上九点多,我听见外边有脚步声,我飞奔出去,爸爸回来了!只见爸爸满身是泥、满脸憔悴,一进屋就累的倒在沙发上爬不起来了。我又飞快的跑到大门口,去迎接妈妈,妈妈也累的不成样子了,我又委屈、又心疼,扑在妈妈怀里哭了。


直到现在我才真正体会到爸爸妈妈为我付出了那么艰辛的劳动,我也要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他们。这一天是我永远都忘不了的一天。
小山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您辛苦了
       中秋佳节
       一张照片
       雨后
       小草的自述
       惭愧的回忆
       打扫卫生
       给哥哥的一封信
       可爱的逗逗
       快乐的我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特别的一天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春节最高兴的一天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菜园里划过的一抹绿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