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大海的魅力

 
  内容摘要:  
  到海边。当我站在软软的沙滩上,抬眼望去,蔚蓝色的天空里悬浮着几朵绸缎般的白云,一望无际的海面波涛滚滚,远处,天与海已完全融成一体,偶尔有几只快艇疾驰飞过。这难道不是一幅美妙绝伦的彩色的画卷吗?我光着脚丫子,卷起裤管,猫着腰,在海边寻找着贝壳的足迹,可半天也不见贝壳的影子,我想最好来个海浪,把海里的宝贝都给领来,供我挑选,没想到,大海竟然看穿了我的心思,猛的打上来一个海浪,我细心的搜索着,生怕露了一个贝壳,可终究没看到贝壳的影子,我还是决定放弃了。过了一会儿,淘气的浪花又来了,我尝了尝海水的味道,顿时咸、苦、涩混在一起,有一种……  
  再诗文中,常常见到大海的倩影。然而真正领略大海风情的却很少。唯独这一次当我背上背包,亲自去青岛海边打算拾贝壳时,才感觉到什么叫做大海的魅力!  
  第一天下午,我便与爸爸,弟弟,早早的来到海边。当我站在软软的沙滩上,抬眼望去,蔚蓝色的天空里悬浮着几朵绸缎般的白云,一望无际的海面波涛滚滚,远处,天与海已完全融成一体,偶尔有几只快艇疾驰飞过。这难道不是一幅美妙绝伦的彩色的画卷吗?  
  我光着脚丫子,卷起裤管,猫着腰,在海边寻找着贝壳的足迹,可半天也不见贝壳的影子,我想最好来个海浪,把海里的宝贝都给领来,供我挑选,没想到,大海竟然看穿了我的心思,猛的打上来一个海浪,我细心的搜索着,生怕露了一个贝壳,可终究没看到贝壳的影子,我还是决定放弃了。  
  过了一会儿,淘气的浪花又来了,我尝了尝海水的味道,顿时咸、苦、涩混在一起,有一种说不出的味道。反正是很难喝。  
  ……  
  大海,它是生命起源的温床和摇篮,在它深处有等待我们探索的不解之谜;有等待我们去打捞的古文明,更有我们取之不尽的资源与财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骄傲的大树
       小草和大树
       有趣的童年
       新溪弄潮
       可爱的小邻居——林真
       捉鸡记
       关爱
       上海世博会有感
       给朋友的一封信
       胜境不可期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听听大海的声音
    第一次看海的作文
    大海吸引了我
    像大海一样地生活
    大海,我来了
    无泪天使的魅力
    艺术的魅力
    春天的魅力
    沙漏般的流年&大海般的友
    上海的弄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