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致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一封信


尊敬的北京奥运会组委们:
您们好!
我是四川省泸州市小街子小学的一名小学生。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给您们写信,想说说我的心里话。
2008年7月,是个载入奥运史册的日子,这一天现代体育会在经历了百年终于花落东方第一大都市——北京。
我记得在雅典奥运会上,中国得了32枚金牌,中国女排团结一致为祖国赢得一枚金牌令人佩服;我还记得40多岁的王一夫在最后一枪胜出时的场面;更不能忘记郭晶晶跳水时的拼搏精神。
2008年北京奥运会充满了智慧的生机,将会给全世界人民带来像打开生日礼包装后那种惊喜的场面。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为中国和世界体育运动留下独一无二的遗产。我深信,我们运动健儿会用智慧和勇气横扫奥运会赛场,让五星红旗一次次在北京升起。
2008年北京奥运会,还能见到刘翔的飞毛腿?还能见到张怡宁的精彩的羽毛球技术吗?但是,我还是热切地盼望你们拼搏的身影会再次出现在北京的奥运会山峰。
2008年奥运会遥望北京,我心中充满了期盼。我期盼能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做出自己的贡献,我期盼能到北京观看2008年奥运会,我期盼自己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
在此,我想送上最美好的祝愿,愿2008年奥运会举办成功,祝愿运动员们为祖国夺取更多的金牌。



急切想看到你们的人:叶钰琪
2005年2月14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身残志坚的摄影师
       疯狂嘉年华
       明年春天还回来
       灵巧的手
       壮丽的浙西大峡谷
       想飞的风筝
       雪地上最后的悲哀
       
       美丽泸州
       做年糕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过年300字
    寒假趣事300字
    回眸2011精彩瞬间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时间是什么作文500字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与爱同行作文300字
    热闹的市场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