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和妈妈上超市

今天,是姥姥的生日,我和妈妈到好又多去买礼物。  
  妈妈问我:“买什么礼物呢?”我说:“买点有营养的吧!”我和妈妈忙个不停,找啊找,找啊找,我突然看见一包脑白金,我给妈妈看了看,一共六十八块左右,妈妈一边将脑白金放入购物车里,一边说:“也不能只买脑白金吧,应该再买点别的东西。”我们继续左挑右选,妈妈说:“我们还是买一箱纯牛奶吧!纯牛奶有营养。”我说:“好啊!纯牛奶营养好,要三十多元一箱呢。”  
  我对妈妈说:“也别光顾了给姥姥买东西,咱自己也买一些吧。”妈妈买了一双鞋子,一件衣服,都是很漂亮的。我也买了一些爱吃的糖和牛奶。  
  就在差不多要走的时候,我突然看见一包我最爱吃的糖,那糖的包装很好看,有不同的包装,有的像苹果,有的像小动物,还有的长得像花一样的形状,各式各样的都有,看得我爱不释手。再看那价格,要15元呢!怪不得看着好,原来价格高。于是我央求妈妈给我买,妈妈开始不同意,经过我的软磨硬泡,妈妈还是同意了。我高兴得手舞足蹈,两手捧着糖,生怕它从我的手里掉了。  
  这次shopping真开心。我在结账的时候,还依依不舍地拿着那包糖。今晚给姥姥过生日的时候,我要亲手将糖放入姥姥嘴里,让她尝一尝今天的生活多么甜!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区的四季
       活动课——下象棋
       夏雨易逝
       纵使相逢应不识
       祭奠14岁的逝夏
       日记,永远的记忆
       嗯,你是天使
       果冻的一生
       难道,冷漠是我们的个性吗?
       我终于看见大海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为妈妈按摩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我和老妈对着干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妈妈是个读书迷
    我和动物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我和动物有个约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