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被爱感动的眼泪



妈妈,也许,您希望我生活得幸福,也许,您希望我将来成为有用的人才,也许,还有很多,这些,我都会尽力去完成。您给我的爱,让我温暖,让我感动。
妈妈,在您给我爱的同时,您也分享一点吧!还记得吗?那一次,我零食吃完了,没告诉您,可不到两天,房间里又有那么多零食,那么多。您对我总是那么细心,那么无微不至,而对自己却是那么粗心,那么不在意。
我经常想:“您为什么总是默默无闻地为我操劳,为我奉献,而您却毫无怨言?我知道这就叫爱。我也知道这不是溺爱,您是不会溺爱我的,可是,您也总该分享一点自己的爱吧!
那次,天气炎热,我在家烦躁不安地做作业,一直做到晚上九点,想吃冰糕,您竟然深夜跑到外面去给我买来,我真后悔,为什么要提出如此的要求,而您为什么又不拒绝一下呢。
每次吃饭,桌上都有好吃的,隔三差五就有鸡鸭汤,汤里的鸡、鸭腿您都夹给我,有时,我给您夹回去,而您总是一句话:“这个我不喜欢。”我知道,您是想让我多吃一点。您常常带我去吃肯德基、麦当劳等。可以说,凡是我想吃的,您都会给我买。
您得胆结石那年,我还小,不懂事。您的同事给您送来的补品,您二话不说,就把它放进我的小屋。就连别人给您送的一篮子水果,您也动都不动(上面还有一朵非常漂亮的大红花)。出院后,就给我提回来。


人们都说母爱如山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您给予我的太多太多的爱,学习上生活上需要什么,您都会去给我买,这些,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不知何时,一行泪悄悄地滑过面颊……
妈妈,您的爱,让我泪流满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几年后的地球
       可爱的钟
       金溪小学学生作文6篇
       飞向火星
       我家的星期天——放风筝
       美丽的生物园
       刺激的游戏
       我的班主任
       岸边竹
       功夫不负有心人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毛毛虫的感动故事
    令人感动的一幕
    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感动瞬间
    暑假感动的事
    一件令人感动的事
    让我最感动的事
    身边的感动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