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秋天的田野


秋天在哪里?在一个秋高气爽的午后,妈妈骑车带我去郊外寻找秋天。
妈妈指着天高云淡的天高让我看:一群大雁排成“人”字形,正慢慢向南飞,天空的太阳没有了夏天的毒竦,照在身上暖洋洋的。
公路两旁的树木,先前浓绿的叶子逐渐变黄,一阵风吹过,叶子随风飘落,叶子有的深有的浅,有的红有的黄,像五彩的蝴蝶在空中飞舞。
穿过树林,来到一望无际的田野,田梗上的叶子,有的老叶已经黄了,可小叶子还露着绿色的身影,好像舍不得脱去夏日的绿装。高粱涨红了脸,红彤彤地朝你微笑,黄澄澄的谷穗在秋风中,频频向您鞠躬点头,远处的棉花白白的,像天上的朵朵白云。又像冬天里漫天飞舞的雪花。农民伯伯正挥着汁摘着棉花,割着稻子,田野里一派忙碌丰收的景色。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找到秋天了,秋天是迷人的,也是丰收的季节!”我兴奋地说妈妈说。
妈妈笑了,摸着我的头说:“对呀,孩子,‘春华秋实’,没有春天的播种,夏天的汗水,秋天也无从谈收获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表姐的一封信
       胜似亲人
       台灯的自述
       家乡的小河
       我的“南柯一梦”
       妈妈,请您理解我
       贺“神六”飞天
       那岂是乡愁
       一次有趣的下棋
       胜似亲人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夏天的故事
    美丽的田园
    秋天是那么的美
    秋天的遐想
    《秋天》
    秋天的美丽景色
    秋天的落叶作文400字
    春天的校园
    我爱秋天的枫叶
    春天的第一场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