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给表姐的一封信


云子表姐:
你好!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也许会感到奇怪,一定会想:如果想对我说些什么,一个电话就行了,何必还写封信呢?那是因为这些话我说不出口,才提笔写下这封信的。
你还记得吗?国庆节那天,你在我家玩电脑,用我的帐号玩新浪游戏总动园,我没想你没经过我的允许,就私自用了我的100多个金币,买了车,买了房,那可是我攒了好久的的金币啊!当时我气得火冒三丈,与你大吵大闹,爸爸妈妈都劝不住我,我哭了好久,嗓子都哑了。可是你走了,我又很后悔,心想:我真小气,我明明有1000多个金币,给100个你都不行?每次我到广州,你总把你心爱的玩具拿出来与我共同分享,每次姑妈给你买礼物,你都要双份,说留一份给我。唉,我真小气!
云子,你喜欢听“猪之歌”吗?我们班同学可喜欢听啦,我和几个女同学一起还给几个男同学编了绕口令。比如给胡帆编的是:猪,你的名字叫胡帆,胡帆胡帆像个大帆船。还有一个是给余飞洋编的:猪,你的名字叫余飞洋,小鱼小鱼游进印度洋。怎么样,有趣吗?
对了,还有一件事,国庆节的时候,你就说要表演跆拳道的,训练得怎么样了?做好准备了吗?表演时不要慌哦!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之间, 这学期又过了一半了,我们来个比赛吧?看谁期末考试考得最棒!春节再见喽!


期待我们相见的那一天。
祝你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你的表妹:子晴
2005年11月19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胜似亲人
       台灯的自述
       家乡的小河
       我的“南柯一梦”
       妈妈,请您理解我
       贺“神六”飞天
       那岂是乡愁
       一次有趣的下棋
       胜似亲人
       我的记者梦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给表哥的一封信
    和表姐去捉鱼
    表姐
    我和表姐之间
    致姐姐的一封信
    我和姐姐的小天地
    给表妹的一封信
    给表哥的一封信
    给姐姐的一封信
    给知心姐姐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