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倾听五彩斑斓的世界


这个世界是五彩斑斓的,万紫千红的,每天的生活是多么明朗鲜活,天天听见蝴蝶扑腾着翅膀,翩翩起舞;绚丽的花儿开放的响声;小蜜蜂嗡嗡地叫着;万物苏醒,太阳出来。就让我们迈开步伐,走进自然,发现自然。……
倾听蚂蚁忙碌的生活。
雨过天晴,我发现的蚂蚁正在蠕动着他们的身躯。我想他们搬家一定要通过语言来操作的吧。?那也许你会问,蚂蚁是动物,不可能会说话啊?其实蚂蚁说话的方式与我们不一样,他们用触角相碰的方式来说话,然后一起合力一直向前,这个世界是多么的美妙啊。倾听蚂蚁的声音。使科学知识让我们知道了,这个世界充满了绵绵不断的声音,就像一直在演奏的歌。
倾听绿草呼吸的频率。
如果你面前有一片绿色的,天鹅绒似的草坪,你会感到赏心悦目。如有可能你一定毫不迟疑地在上面坐着,躺着,甚至在草坪上打几个滚,这样多么惬意呀!在舒适的绿色海洋怀抱里,你会有更多的想象,灵感或希望,令人心旷神怡,不由你不想起一种似乎神秘的境界。此外,草坪还有灭菌和消除眼睛疲劳的作用。草坪与树木构成的绿地。我想:如果,人们知道了这样的用处,环境问题一定可以解决的。它还可以有效增进人的身心健康。
倾听孔雀开屏的声音。
凡是到过动物园游玩过的游客,都会被雄孔雀那漂亮的羽毛所吸引住,特别是开屏时,当它竖起那金光闪闪的,五彩缤纷尾屏,昂首阔步走着的时候,显得格外美丽。你知道孔雀开屏的动力吗?孔雀可以突出在敌人面前,起到吓唬对方的作用,也是一种示威和防御呢,这为了御能动物的攻击。


倾听那五彩斑斓的世界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寒假趣事
       鸟和树的故事
       自习课上
       好朋友连文婕
       春天的变化
       我最爱吃的水果
       我们的祖国
       春天好美丽
       四季的脚步
       我给秋天拍照片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五彩水果晶石的故事
    请倾听我们的声音
    五彩斑斓的秋天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蹲在墙角、倾听风雨
    倾听听大自然的声音200字
    家乡五彩的湖泊
    倾听自己心的声音
    冬天是五彩的
    倾听生命的绝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