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受委屈的滋味

有件事让我的心灵受到了极大而又沉痛的打击,却使我懂得了如何面对挫折、困难、又让我成长了一次。  
记得那是发生在考场的一件事,那天,数学老师抱着一摞试卷走进教室,原本嘈杂的教室立刻变得鸦雀无声了,气氛也紧张起来。只听到数学老师说:“这次考题难度大,得100分的有奖励”。顿时,我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心理压力也大了起来。  
试卷发下来后,只听见教室沙沙沙的写字的声音。那时,我觉得时间过得真快,几乎连口气都喘不过来就下课了。组长来收试卷,我的笔偏偏掉到后面的同学桌子底下了,我把试卷放在垫本上了,便去拾笔盖。而这时,我突然发现我的试卷不见了,后来便看到是***拿去抄了,她已经抄了好多题了。我急忙把试卷抢了过来,不知道被老师发现没有。下课了,老师走到我面前,严肃的对我说:“***你为什么给***抄试卷?”我急忙为自己辩解:“不是我让他抄的,她自己拿去的!我的试卷在垫本上放着,真的!”我强忍着才没有让泪水流下来。老师狠狠地瞪了我一眼,然后气呼呼的走出了教室。  
我是一个好胜心和自尊心极强的人,从上一年级到现在从没有被老师批评过。顿时,我的伤心化作愤怒。没有经过大脑思考便冲着***大吼道:“你为什么抄我的,说!你以后给我小心点,如果下午上数学课老师批评我,有你好看的!”,旁边的几个目击者也为我喊冤。一种像打翻了的五味瓶的滋味涌上了我的心头。这在老师眼里一定微乎其微,但是在我心中,却像伤痕一样刺痛了我的心。  
是啊,生活的确不公平,有时会给你带来挫折、困难,甚至令人伤心、难过。不过不要放弃,不要冲动,而是把它当做一次成长的机会,人总是在挫折中成长,没有人会一帆风顺,让我们体验成长,面对挫折,继续努力吧!  
             东平县实验小学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bloodofcontract—血之契约·…
       我喜欢
       父亲的爱
       看电影《唐山大地震》
       劳动节过得真有意思
       反思,忏悔
       把根扎深
       《雷世梦心》楔子(2)
       那个被定格的夏天
       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委屈也能增强自信
    血染的历史不屈的民族——读
    一件委屈的事
    我受委屈的一件事
    受委屈的一件事
    暑假一件委屈的事
    件令我委屈的事
    坚 强 不 屈 的 民族魂
    委屈的泪
    委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