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委屈也能增强自信

             委屈也能增强自信  
  今天,我把星期五考的语文卷子给妈妈看。我以为妈妈会表扬我考得好,谁知她冷冷地问我:“xx,这是你考的吗?现在都四年级了,作业题都变难了。”我听了,有点生气:“你的女儿好不容易考了个96.5分,你还不表扬我,你应该鼓励鼓励我啊!”妈妈听了说:“是吗,要不你再考一次?”我说:“好啊,看你敢不敢再委屈我。”妈妈看了一下手表说:“好,时间100分钟。”  
  开始考了,有些题目点忘记了。考完了,妈妈看了卷子不屑一顾[注: 不屑:不值得,不愿意;顾:看。认为不值得一看。形容极端轻视。]地说:“还说呢,明明是偷看别人的。”我听了争辩道:“什么呀,明明是我自己考得,这是前天考得,肯定有一些会忘记的,要不,我再考一次?”妈妈装出无可奈何[注: 奈何:如何,怎么办。指感到没有办法,只有这样了。]地样子说:“算了吧。”我又一次争辩道:“不行,我一定要让你知道这张考卷是我自己做的。”又过了100分钟,妈妈看了我的考卷有点欣喜若狂[注: 欣喜:快乐;若:好象;狂:失去控制。形容高兴到了极点。]:“行啊,xx,这次考得比上次多了两分啊!”我生气地说:“这次你相信是我写的吧?”妈妈高兴地点了点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被忘了
       粉笔与黑板擦
       草原孤魂(上)
       我眼中的中国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老鼠的诡计
       美人天下续集
       逛水产区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胖天鹅也能飞
    一件委屈的事
    我受委屈的一件事
    受委屈的一件事
    暑假一件委屈的事
    死党也能合作
    件令我委屈的事
    委屈的泪
    我发现了透明胶也能去掉狗毛
    委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