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受委屈的一件事

  在日常生活中,受委屈的事情偶尔会有发生,那时心里憋得很难受。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还是不久以前发生的。  
  一天早晨,同学们做完了早操,像往常一样回班上课。途中,刚好与六年级的一个班级一起上楼梯,由于比较挤拥,队伍也乱了。我们班的几个女同学看到这种情况,记起老师的教导:“上下楼梯时不能拥挤,要注意安全,主动让步。”我们等到楼梯不再挤拥时,就立刻跑往教室跑。当回到教室门口时,老师已经在讲课了,哎呀!不好我们迟到了。老师看见我们气喘吁吁[注: 形容呼吸急促,大声喘气。],立刻火冒三丈[注: 形容愤怒到极点。],大喝一声,罚我们站在教室门口。  
  老师的话犹如一盆冷水浇在我们的心头上,我难过极了,原以为做了件好事情呢,谁知……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甜酸苦辣涩,唯独少了甜……这时,有个被罚站的女同学小声地嘀咕着,说老师没问青红皂白[注: 皂:黑色。青、红、黑、白四色。比喻事情的是非或原因。]就罚我们站门口,蛮不讲理[注: 态度粗暴,不讲道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个绿色小卫士
       遨游太空
       罪恶的枪声
       开学新计划
       我的快乐之旅
       智能清洁器
       智斗小偷
       我有一只小白兔
       开学啦!
       白水洋游玩记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委屈也能增强自信
    读书使我受益一生
    一件委屈的事
    你的好,我受不起
    受委屈的一件事
    暑假一件委屈的事
    件令我委屈的事
    让我受用不尽的一句名言
    委屈的泪
    我受到了表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