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河和小鸟


很久以前,小鸟们在大森林的一个角落住着。由于一次大暴雨无意中一条小河就在这个角落出世了。小鸟天天到小河边喝水,天天为小河唱悦耳动听的歌。小河也天天为小鸟提供最清澈的水,天天享受小鸟的“叽叽喳喳”的美妙歌声。所以他们就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一转眼就到了冬季,鸟儿依依不舍地告别了清澈见底的小河。小河也满含眼泪地对小鸟说,“明年再见。”小鸟带着伤心的心情拍着沉重的翅膀飞向遥远的南方。
时间过得真快呀!大森林苏醒了,小鸟们带着兴奋的心情回来了。一到大森林它们马上就去拜见自己的好朋友。可是眼前的景象完全出乎意料,它们目瞪口呆地看着面前的这一切“小河怎么变得黑不溜秋的?”一只小鸟大吃一惊地说。“肯定是人类干得好事。”另一只小鸟愤怒地说。一阵叽叽喳喳过后,小河泪流满面地向朋友诉说这里发生的事。它说人类为了自己家干净,经常是把一大堆一大堆的垃圾倒到它的身上,现在的它天天想哭。它还说以后不能给小鸟提供清澈的水了,也没心情听歌了。小鸟们听着听着,就悲伤的哭了。它们决定一起帮助小河叼走垃圾。后来小河变得干净多了,可是很多小鸟却累死了。人们看到河边累死的小鸟,心想:我们不能再乱扔垃圾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遵守交通法规最重要
       交通规则人人守
       小鸭子
       堂姐的红皮鞋
       远离火灾,珍惜生命
       交通安全在我心中
       假如我有一个许愿球
       安全童谣两则
       我是快乐小义工
       小老鼠贪贪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红丝和小斑
    我和小乌龟
    我和小黑
    富兰克林和小鸭子(之二)
    小猫咪咪和小狗旺旺
    我和小鸟对话
    我和小金鱼交朋友
    小河变了
    狼和小羊(续写)
    小狗和小猫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