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胖墩儿”自述

“胖墩儿”自述  
山东省寿光市羊口镇寇家坞小学四年级  于朝波  
辅导教师:刘明珍  
大家看过电影《小兵张嘎》吗?记得里面的胖墩吗?胖墩儿可爱、勇敢。我也有个雅号“胖墩儿”。说实在的,我和影视里的人物同名,值得我庆幸,但我打心眼里不想当“胖墩儿”。  
“胖墩儿”可不好了,妈妈给我买衣服时,看好的穿不上,够肥的号太大,大小正好的太瘦。上体育课时,别的同学轻松活动,我是跑也跑不动,跳也跳不远,而且累得满头大汗。  
上四年级后,我们的《健康》课本上有一课是“小胖墩不再苦恼”。给了我很大帮助。通过学习,我了解到胖人长大了容易得好多病,如:高血压、高血脂、动脉硬化、糖尿病等。我还知道,要从小预防肥胖和怎样预防肥胖。于是,我就严格按照书上的要求去做。从前爱吃甜食和肉食,现在尽量少吃甚至不吃。多吃蔬菜和水果。油炸食物也渐渐离我远去。以前在体育课上我不爱动,而现在我每天都坚持锻炼身体,跑步,散步……,通过我的努力,几个月就瘦了十几斤。  
我和我的家里人都特别高兴,老师也让我介绍经验,我现在还带领我校的几个“小胖墩儿”继续实施“减肥计划”呢!  
       指导教师:寿光市羊口镇寇家坞小学 刘明珍 邮政编码:262716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学惊梦
       培优老师
       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
       “闹星”
       闹心
       竞选班干的发言稿
       我的童年
       真想把它倒了
       大自然的美丽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胖”哥哥
    给“胖仔”做保姆
    “胖妞”减肥记
    “胖妞”真棒
    “胖”同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