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胖”同桌


我的这位“胖”同桌数学很棒,不要以为他胖,就觉得他体育不好。其实不是的,他除了跳绳,其它的都还不错呢,特别是打乒乓球,在我们班是数一数二的。
他长着一个圆圆的脸蛋,一双小眼睛和一个小鼻子更是反衬出了他的胖。他一笑,眼睛立即眯成一条缝,可爱极了。在二年级时,我们都称他为小胖(因为大胖已经有了人选),他还乐呵呵的,觉得这是对他的美称。不过,现在只要我们一叫他小胖,他就会怒气冲冲地,跟你闹个没完没了。
一次体育课,老师叫我们进行拔河比赛,他和大胖一组,他俩就在最后面吊着绳子,另外一组怎么拉也拉不动,他还调皮地说:“哈哈……这次,你们知道胖的好处了吧!”
不过,胖也给他增添了不少烦恼。还是在体育课上,不过不是拔河,而是跳绳,一次跳80个才算及格,他开始说:“简单,谁怕谁呀!”可是,他才跳五十几个就累得气喘吁吁,坐在地上不肯起来,还上气不接下气地说:“不行了……我……我再也不跳绳了,哎呀,累死我了。”
“胖,就减肥呀!”你也许会这样说,不过没有用,就算他早上围着操场跑个七八圈,中午一回家,就大吃大喝,说不一定又会长胖一、二斤呢!
你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我的同桌欧阳思汗。这个锛傂∨诛紓挺好玩的吧!你想跟他成为好朋友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错位
       夸夸我的家乡
       可怕的无知
       请到绿城南宁来!
       母爱的距离
       我有一颗宽容的心
       游海洋公园
       太空之战ⅲ
       桔子
       假如我会变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胖”哥哥
    我的“野蛮”同桌
    给“胖仔”做保姆
    我的“完美”同桌
    我的“名人”同学
    “胖妞”减肥记
    我与“红太狼”同桌
    我的“仔细”同位
    “胖墩儿”自述
    我的“淘气包”同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