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错位

“哈哈哈,哈哈哈!”从211教室里传来一阵笑声,怎么回事?让我们去211教室看看吧。
“同学们,今天让我们来玩一个名字叫“错位”的游戏吧!”从这个游戏的名字上看,我们会理解为错乱的位置,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的。这个游戏规则如下:请四位同学分别写什么时候,谁在什么地方干什么。
虽然老师把规则讲得很清楚,但我们还是丈和尚摸不着头脑。所以刚开始时几乎没有人举手。过了好一会儿,才三三两两的举起了手。于是,老师叫了四个同学,他们编出的话还算过得去:“晚上,张凌翔在公园里散步。”谁知,张凌翔一听,就张牙舞爪地扑向那四个同学。“哟,没想到张凌翔同志还会抬拳道呢?真是佩服哦!”大家边说边笑。接着,游戏又开始了,由于他们的示范,因此我们也知道该怎么玩了。于是大家都争先恐后地举起了手。这次,四位同学写好后,把纸条交给了老师。她看完后,不禁哈哈大笑。同时大家都被老师搞得一下子懵了,半天回不过神来。终于有人禁不住好奇心的诱惑,伸长脖子看看纸条上究竟写了些什么,可还是没有看到。不久后,老师把“早上,老师在厕所里洗澡。”写在了黑板上,大家也顾不上课堂纪律,便哄堂大笑:有人笑得钻到桌子底下去了;有人笑得趴倒在桌上;有人拍案叫绝……
在我们的期待中,游戏再次展开。它的结果是“暑假里,朱少明在池塘里睡觉。”老是边写边说:“朱少明,你可真厉害啊!在池塘里都能睡觉,那池塘里是不是把水都抽干啦!”“朱少明,你哪时学会了在没有水的池塘里游泳啊?!传授一下吧!”我笑着说。


“同学们,接下来你们每四人一组,自己玩吧!……”还没等老师说完,教师里霎时像是炸开了锅似的,到处充满了笑声……
通过这次游戏,我们得到的不仅仅是乐趣,我们还知道了“在造句、写作当中一定要合理用词”,否则就要闹出笑话了,哈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夸夸我的家乡
       可怕的无知
       请到绿城南宁来!
       母爱的距离
       我有一颗宽容的心
       游海洋公园
       太空之战ⅲ
       桔子
       假如我会变
       成语接龙pk赛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