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游学惊梦

周六的早晨,我睁开惺忪的双眼,朝窗外望去,天高云淡,阳光格外明媚,要是能在这灿烂的阳光下,在绿草如茵的草地上尽情地踢场足球或着畅快淋漓地打场篮球,该多么的惬意呀!但对于我来说,这简直是天方夜谭。我周六、日就像陀螺一样,在奥数、英语、华数、围棋之间不停地旋转,想到这儿,我无可奈何地从床上爬了起来。  
  吃过早饭,离上课的时间还早,我坐在我的房间里发着呆。忽然,在我耳边传来一个声音:“小主人,你有什么烦恼吗?有需要我帮忙的吗?”我大吃一惊,房间里只有我一个人,究竟是从哪儿发出的声音?我跳起来,在房间里四处寻找,结果是一无所获。不会是幻觉吧?我不禁大声地问道:“你是谁?你在哪儿?”“我是你的头发。你有需要,就拔下一根放在地上,我随时为你效劳!”真的?我半信半疑地从头上拔下一根,霎时间眼前又出现了一个“我”,居然和我一模一样!我喜出望外,惊喜万分。这时,我眼珠一转,计上心来,对“我”吩咐道:“你现在去上奥数课!”“是!”“我”背起书包,兴高采烈地走了……就这样,“我”在教室里全神贯注地学习,而我呢,在操场上和几个平时周六、日来这里玩的孩子一起打篮球或着踢足球,至于其他的课,我也如法炮制。当然,围棋课还是我自己去上的,要知道它可是我的最爱!  
  以后每到周末我就这样幸福而快乐地过着。终于有一天,发生了意想不到的情况。那天我照常在操场上和几个孩子打篮球,我们你争我夺,拼抢得很激烈。我满场飞,一会儿在篮下强攻,一会儿远投三分,一会儿又“盖帽”,忙得不亦乐乎……玩了一阵,我低头看看手表:时间差不多了,再有十分钟,妈妈就要到校门口接我了。于是,我开始收拾。突然我恍惚看见有一个像妈妈的人从校门口向这边走过来了,我定睛一看:真的是妈妈!我的天!她怎么进来了?这可怎么办哪,妈妈要是知道我没去上课,天就要塌下来了!  
  “铃铃……”一阵清脆的铃声把我唤醒,我“腾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培优老师
       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
       “闹星”
       闹心
       竞选班干的发言稿
       我的童年
       真想把它倒了
       大自然的美丽
       
       回忆1937年8月28日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韩国游学活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