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雷伊故事——【大战盖亚】(大结局)

接上:主人又带我去火山星散步,忽然,一个黑影划过……  
  这个黑影,为什么一直跟着我?难道?……“对啦!”黑影大叫起来,一转身  
,我看到他了!他说:“我是你几百年前的敌人——盖亚!”“oh!原来是死对头!怪不得跟我!”“呵呵,来一场比赛吧!赢了就送精元!”他说,“好!”我答应他。  
  战斗开始了!主人和一个叫”乌鸦“的小赛尔(又是一个怪名字)穿着雷神护甲,射击我,一道道闪电从天而降,我浑身充满了雷电的力量,我看着主人,说:”我会努力的!盖亚!接招吧!”  
  我再次用了瞬雷天闪,这一招,充满着雷电的力量,盖亚!你完蛋了!雷伊爆发的力量!“轰轰轰轰——”盖亚体力减了不少,就剩一点点了,“噢耶!这局我赢定了!”我大叫,“哼哼,谁赢还不一定呢,别忘了,一百年前可是我赢了!”盖亚说。看我的:“石破天惊!”盖亚也爆发出了他最强的能量!  
  “呀——不好,盖亚的绝命招!”主人叫!  
“呵呵,就这招也想打我?想得美!”我说。“瞬间雷电绝命天闪光!(瞎编)雷伊爆发的力量!致命一击!”我说。  
  “啊!这是什么招?”主人说,“我快快联系一下博士!”主人拿出博士的无线电联络装置:“博士,博士,我的雷伊使出了一招‘瞬间雷电绝命天闪光’!这是什么招啊?我以前怎么没见过?”主人问,“啊!这是瞬雷天闪的爆发招,你是我见过第一个使出这招的赛尔。”  
  盖亚也吓坏了,尖叫起来,说:“你比一百年前那个你厉害多了,我输定了!”  
  “轰——”盖亚缩成精元了。  
  盖亚被打败了!雷伊成了赛尔号上最厉害的精灵(纯粹瞎编),他所向披靡,跟着主人冒险,想想自己从一个看不起主人的野生boos,到主人的主宠,这一段有趣的经历让他终生难忘。  
            (全剧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照片里的故事
       记忆深处的一张旧照片
       我的爱好—下象棋
       美丽的校园是我们的乐园
       我得到了理解
       第一次弹钢琴
       关于玉树地震的作文_给灾区小朋友…
       闹星
       我们班的闹星
       美丽的贞山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成长故事作文600字
    搞笑故事大辩赛(第一季)
    精彩的童年,回味无穷的故事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
    真实故事·老师是骗子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500字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300字
    老照片的故事作文500字
    一滴墨水的故事时间
    我爱《100个公主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