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春姑娘

春姑娘  
  丁锦路  
  咦?是谁打翻了人间的五彩瓶,使大地变得五彩缤纷?奥,原来是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人间啊!  
  春姑娘在人间飞来飞去,在每一个角落寻找春天的踪迹。  
  她来到花园,迎春花开了,一朵朵金黄的小花像一群蝴蝶和春姑娘打着招呼。桃花红红的鼓起了花苞,像有些害羞一样。嗷,原来春天在花园里啊!  
  春姑娘来到了田野里,麦子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挺起了腰,整个麦田就像一块无暇的翡翠,农民伯伯正忙着给麦子浇水、施肥,个个麦苗绿油油的,比着劲的长个呢。远处偶尔能看到几个漂亮的风筝,要争着和春姑娘握手,原来春天在田野里啊!  
  春姑娘又来到了小溪旁,看见冰雪融化了,小溪“哗哗”流淌,好像在唱着歌颂春天的歌曲。原来春天在小溪里啊!  
  春姑娘又飞到了河堤上,垂柳长出了嫩绿的小叶子,微风一吹,像摇动的风铃,又像长发披肩的少女少女随风在翩翩起舞。原来,春天在河堤上啊!  
  伴随着叽叽喳喳的歌声,春姑娘听到的小鸟的歌声,它们从南方飞回来了,告诉春姑娘春天就在这里。  
  今年的春天可不寻常,春姑娘还遇到了久违的雷公公,雷公公敲着大鼓表达着对春姑娘的到来,他的热情带来了阵阵春雨。空气更新鲜了,小草更绿了,花儿更鲜艳了,人们的心情更舒畅惬意了。  
  春姑娘这才知道,原来春天已悄悄来到人间,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春的气息!  
  指导教师  
  孟荣敏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家的变化
       美丽的油菜花
       脱皮溶液
       一件小事
       思念姐姐
       我与小苗同成长
       狐狸与乌鸦(续写)
       玉树不倒青海长青(转载)
       我回到了不会用火的时代
       我和老师换身份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春姑娘的画卷
    春姑娘的脚步
    与春姑娘的比赛
    春姑娘来了
    春姑娘
    春姑娘来啦!
    神奇的春姑娘
    春姑娘来了
    春姑娘对我说...
    春姑娘对我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